來自網友 COOCNUT
http://www.wretch.cc/blog/coconutW/17346928

----------------------------------------------------------------------

9 in the box挖寶

因為鴿子沒有新台幣

所以就不看精品 看了會心酸

但是生活雜貨是一定要看一下的啦

剁手指啊我

看了就真的很想開落企

等下個月領飼料的第一天再立刻來報到好了

好啦 來分享一下我覺得很有趣可愛的東西





這個,Q比啦,我很愛Q比
可是不敢擁有它
因為我怕人形的東西
不過這個很小
再大一點的我就會哭了
還是算了,小歸小,握在手中的觸感以及四眼相對我應該還是會怕
變裝Q比真是很可愛 那個青蛙頭 邱小怡有沒有很想要齁






左上是握壽司吊飾,100%一定很喜歡吧,做的很像齁
左下是做的像貝果的CD,名字也是貝果音樂
可是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音樂啊,聽了會飽嗎=_=?
右上是魯夫喔,可以送王偉先生
啊 可是它是打火機,那送給恩仔讓他在王偉面前點煙使用它好了哈哈哈哈
右下是貓頭鷹手機吊飾 很精緻 胖呼呼的好可愛 
讓我想到日本
我的日本啊

 





是的 本人對於有貓的東西很難抗拒啊
有沒有好可愛
請看第一二排左邊的貓馬克杯 超逗趣的 
牠狂抽衛生紙耶 抽啊抽啊抽啊好開心
還有貓酒杯 哇哈 太可愛了 喝清酒請用貓酒杯啦 
這樣喝酒就一點氣魄都沒了 噗 
還有泡麵用的貓湯碗 這樣吃好方便 整個很有食慾
用這些就會有一種【這我專用的 別人不準碰】的感覺
它還有好多喔 什麼卡布奇諾杯 咖啡杯 餅乾盤 筷桶 什麼都有 
都是貓系列的 
貓咪真是一個令人無法拒絕的生物啊 就連印在商品上也讓人瘋狂





左邊那個是乳牛的小廚餘桶喔 
而且它下面有小洞洞 有水份就可以瀝掉啦 很方便
右邊呢 是個有趣的東西 它叫減肥碗
由圖片可知 你就可以依照他幫你設計好的範圍來使用
哈哈哈 這樣就不會吃過量啦 真有創意





再來這個 看圖也應該知道是什麼
是洗餐具用的微笑海棉跟大象抹布,還有隔熱墊
邊洗邊擦 心情就會好好 
這樣就不會不想洗碗擦桌子了
還有星星隔熱墊 
現在市面上都是很俗的隔熱墊啊 硬梆梆的
而且像我很愛窩在沙發上捧著熱乎乎的碗吃東西
我媽每次都怕我打翻
可是我家的隔熱墊都是那種硬梆梆的一塊 怎麼捧啊
於是我都拿廣告紙折的厚厚的四四方方的用=_=
你看星星隔熱墊雖然大了一點 
不過可以讓我用捧的整個包覆
我想買
:~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可惜的是,
這個網站這樣寫
【因為新品特與國際同步上市,很抱歉此時未能有中文產品說明內文,請見諒。】
所以很多東西在內文說明都是原文:~
看不懂啊
像有個按摩頭的八爪按摩器(一時找不到圖)
我很想知道他怎麼使用啊
好吧 反正就按摩器咩 啊不就那樣用
可是內文就是韓文看不懂啦
就覺得”啊~這樣就看不懂ㄋㄟ”(廢話 看得懂你還翻什麼桌)





好了
這些都是我今天在 
9 in the box 逛到的
逛著逛著就好想按下結帳啊
前陣子看的時候還只有精品
現在居然還有賣日韓的生活小玩意
越來越多東西了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有零食什麼的食品類的
有就太妙了



今個報告到此為止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